close

婚紗1.jpg

 

最近上映的仙履奇緣,身邊很多朋友都推薦我~

三月底約了室友一起去看,整個人都被裡面的禮服給燒到

每一件都很有特色(手比愛心)

這部電影上映之後,我相信各大婚紗店,一定有很多人拿劇照去找禮服  

 

灰姑娘穿去舞會的禮服做工精緻又華麗簡直是所有女生心目中的夢幻禮服(尖叫)

微露香肩的禮服,看起來非常性感,整體感覺也很優雅,集性感和優雅一身的完美禮服

 

婚紗2.jpg

 

灰姑娘和王子對望,好浪漫的一幕~~王子好帥 >///<

 

 

婚紗10.jpg婚紗3.png

 

 單單一件禮服的製作過程非常費功夫

像是這一件禮服是20個專業設計師,花了快半年的時間才打造完成!

 

婚紗4.jpg

 

灰姑娘在電影裡的腰真的非常瘦,很多人以為是電影裡的特效

不過不是喔~這跟禮服的設計有很大的關係

 

這件禮服的上半身,本來就是設計成可以修飾腰身

加上下半身的超級大澎裙,腰看起來不細都不行!

 

婚紗5.jpg

 

婚紗6.jpg

 

為了要讓禮服看起來很澎,設計人員還在禮服裡面放了鋼架

整件禮服重達大概五公斤.....

 

女主角要揹這一件禮服跳舞,真的是太厲害了!

 

婚紗3.jpg

 

 

婚紗8.jpg

 

 這一件禮服實在是太重了,每一次穿都要花20分鐘以上.....

我這種急性子,要我花20分鐘穿一件衣服會瘋掉

這也是我沒辦法當公主的原因吧.....(不是這樣子的吧!)

 

婚紗11.jpg婚紗9.jpg

 

其實啊~比起灰姑娘參加晚宴的禮服,我更喜歡灰姑娘結婚禮服!

這一件結婚禮服典雅又浪漫,完全展現女生的氣質!!

 

婚紗12.jpg

 

 

除了灰姑娘身上穿的禮服,其他配角的禮服我也有注意!

像是影后凱特布蘭琪身上穿的禮服也很有特色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壞后母身上的禮服顏色都以綠色系為主?

其實是綠色在西方有"嫉妒"的意思喔~~~

 

婚紗13.jpg

 

 

這一張劇照,凱特布蘭琪看起來壞透了!!

 

 婚紗14.jpg 

 

美艷的壞後母~~

 

婚紗15.jpg 

 

這表情和動作看起來好殺啊~凱特布蘭琪又要得影后了嗎??

 

更多看這裡 ↓↓

 

租禮服~推薦伊頓自助婚紗

伴娘團出發吧,闖關遊戲整新郎,也要讓自己美美穿上伴娘服!

 

arrow
arrow

    小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