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美麗~

最近好忙啊,一直在趕報告,報告都趕不完的!

 

除了趕報告之外,最近我哥結婚,我要幫忙好多事情,結婚都這麼累的嗎?

不過嫂嫂好厲害,這麼忙還是笑臉迎人(還是回家都打我哥?)

 

我和老媽雖然很開心老哥結婚(我們家第一個結婚的人)

可是我們就很煩惱婚禮那一天要穿什麼

畢竟買一件禮服,只有穿一次真的很浪費

 

本來想穿我喜歡的那件紫色小洋裝,可老爸說還是要正式一點

光趕報告就很煩了,現在還要煩惱這個,真的讓人很火大!

 

在網路上爬文,發現伊頓自助婚紗有在租禮服,也有在租媽媽裝(救星來了~)

今天就和老媽過去看,

我覺得伊頓的禮服款式很多,而且禮服都很漂亮,

禮秘說他們的婚紗禮服有一千多件!

不禁幻想我之後結婚的樣子(哈哈,連個男人都沒有還要幻想)

 

對了,禮秘很親切哦,

會給一些我身材上選禮服的建議!!

 

 

我決定好禮服了,等老哥的婚禮過後我再po上來!

至於老媽也決定好媽媽裝了,呵呵~~

 

 

好在有伊頓,不然我覺得我應該要煩惱很久~~

 

 

 

 

 

arrow
arrow

    小美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